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黑红运动套件 R汽车ER6运动版官图

2021年06月07日 16:5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上汽R汽车旗下ER6运动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现款ER6车型打造,采用全新设计的黑武士运动套件,并且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于近期宣布上市。

新车整体采用黑色车漆,并在细节部分加入了红色点缀,同时前脸的“R”品牌标识也采用了红色,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荣威R ER6是现款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其前脸设计采用了名为“集智设计”的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红双色的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车内的R标也采用了红色缝线。此外,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新车在门板等处均采用黑色INS拉丝材质,运动气息十分强烈。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80N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620公里,在动力与巡航方面并没有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