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雷海外换代,卖30万左右与汉兰达竞争,美系旗舰不复当年?

2021年06月07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从外观设计来看,海外版的新款昂科雷更加圆润平滑。不似当年的孔武有力,美式大SUV的霸气感。造型风格与国内的昂科旗很是相似,而且同样也有七座的布局。

好像自从欧宝被“榨干”甩卖后,别克就像是失去了主心骨,在设计上也开始飘忽不定起来。好在Avenir版本,能够挽回一点美式SUV的体面。海外版昂科雷内饰的体验感,就不如国内昂科旗精致了,有点落后的年代感。

动力方面,据悉海外版昂科雷会有一台3.6L的V6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四驱可选。这倒是比昂科旗看上去更有看点。不过海外版昂科雷也仅是官宣状态,还有很多的细节并没有被曝光露出,但是在售价方面,别克显然已经撑不起当年的坚挺了。

2021款的昂科雷建议零售价是40000美元(折合约25.6万元人民币),而Avenir版本的昂科雷则为53,800美元(折合约34.4万元人民币),相信即便是新款昂科雷带来了更多的配置,也不大有可能在产品溢价上带来突破了。如果让你选,你会选择别克这种美系SUV,还是买汉兰达这种畅销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