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节能环保,通用发布在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1年06月07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得通用汽车2020在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其中包括至2025年底前,通用在华推出新车型中40%以上为新能源车型;各工厂持续节能减排,强化“三废”处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搭载于更多车型等。

柏历(Julian Blissett)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面对极富挑战的外部环境,通用汽车始终力行当下,着眼未来。我们期待与各界人士携手共创更安全、更清洁、更美好的家园。”

至2025年底前,通用汽车在华推出新车型中40%以上为新能源车型,全新亮相的Ultium平台将服务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各工厂持续节能减排,强化“三废”处理,上汽通用汽车入选第五批国家绿色制造清单。上汽通用五菱建成退役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储能电站,为新能源汽车电池回收及再利用开拓新思路。

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将搭载于更多车型,在高速公路场景下提供辅助驾驶缓解疲劳,并不断拓展其功能和使用范围。通用汽车因地制宜开展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充分利用中国在V2X领域的技术先行优势,推出首款搭载V2X技术的量产车型别克GL8。同时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对标航空系统,在硬件及软件层面采用多层信息安全防护。

雪佛兰红粉笔”及“山村幼儿园”等支教及捐助项目持续开展,为弱势群体创造更平等包容的成长环境。同时通用汽车中国与全球儿童安全组织共同发起的“安全童乘”公益项目步入第7年,与社会各界一同努力推动儿童安全出行“零事故”。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携手合资企业捐款共计1,3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此外,上汽通用五菱积极转产防疫用品,全年累计生产口罩2亿只,无偿捐赠超5,000万只,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而凯迪拉克定向捐助科技部和卫健委下属三所医疗科研机构,支持医疗人才培养及前沿医学研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