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闪电猫年内开启预售 2022年第二季度投产

2021年06月07日 17:38: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邦老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欧拉品牌全新车型闪电猫,将在今年年内开启预售,并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新车定位为一款A+级车型,采用四门四座的布局,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

外观设计部分,欧拉闪电猫整体采用比较复古的设计,圆圆的大灯,流畅圆润的线条,整体造型与保时捷旗下车型十分相似,却也有所不同。

车头部分,采用网格状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各有一个“V”型的镀铬装饰条,细节打磨得非常精致。

行至车侧,欧拉闪电猫最引人注意的便是溜背式设计,营造出一种轿跑车型的视觉感受。

车尾部分,巨大的玻璃溜背式车顶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要知道在车顶装配面积如此大的玻璃,在目前的量产车型中还是十分少见的。

尾部灯组采用椭圆形设计,与车头的造型相呼应。尾部还拥有一条金色的装饰条贯穿左右,整车横向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得到延展。

行至车内,闪电猫的车内布局与外观一样,虽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设计,但却能够很好地将高级感展现出来。

环抱式座舱布局为用户提供更具沉浸式的驾驶体验,并将车内多种功能集成在多媒体系统中。

需要注意的是,集成式功能虽使得车内看起来规整不少,但会很大程度上增加用户的学习成本。

最后便是动力部分,尽管欧拉官方尚未完全透露该车的动力性能,但就目前已知的消息,该车或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

至于续航方面,新车在长城柠檬平台的加持下,最大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公里,在4C快充模式下,20%电量充至80%仅需9分钟。

■ 邦点评:

综合而言,作为一台20万元左右的轿跑车型,拥有这样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表现,实属难得。

尽管欧拉品牌的受众人群较为单一,但事实上不论是此前推出的欧拉黑猫、白猫,还是即将到来的闪电猫、朋克猫等车型,都将它的销量以及品牌定位进一步提升,而即将到来的欧拉闪电猫,或将进一步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