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F-Z可不是概念,发布时间公布,成日系电动车代表

2021年06月0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曾在 2021 年 3 月 30 日透过在线记者会,发表品牌全新电动概念车 LF-Z Electrified,揭示未来品牌的新车设计概念,同时更同步公开了新车发表计划,表示雷克萨斯将在 2025 年前推出多达 20 款新车型,其中包含了 BEV 纯电动、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以及 HEV 油电混合动力车款。

近期丰田于美国所举办的新车产品发表会上,除了带来美规 Corolla Cross、大改款 GR 86、GR Supra 特仕车以及 bZ4X 纯电概念车外,亦透过新车发表会的时机,首度在美国媒体面前展示了 LF-Z Electrified 概念车款。且根据海外媒体报导显示,雷克萨斯亦首度透露了 LF-Z Electrified 的新车发表时程,并表示其量产车款最快有望在 14 个月内即会推出,换句话说其将有望在 2022 年第三季问世。

与 Toyota bZ4X 趋近于量产车款的内饰设定相比之下,LF-Z Electrified 的内饰配置仍停留在概念化的初始阶段,但包含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器,以及具备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服务的车内资讯娱乐系统,应有望在量产车款上得见。

未来 LF-Z Electrified 的量产车款,预计将延续概念车的配置,采用雷克萨斯所开发的 e-TNGA 之 BEV 纯电动车平台,且已确认将搭载首见于概念车款上的「DIRECT4」四驱系统,其透过前后轴各一电动马达的配置,可依车辆行驶需求切换为前驱、后驱或四驱模式。此外量产车型也预计将导入 Steer-by-wire 线控转向系统,提供车辆更为出色及敏捷的转向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