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增程式动力,天际ME5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07日 18:08: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天际汽车方面获取了一组全新A+级SUV天际ME5的官图。天际方面表示,该车型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亲自操刀设计。同时,其作为增程版车型,车身LOGO采用了不同于此前三条横杠式的天际品牌标识,而是下方两条横杠中间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以便与纯电版车型作出区分。

天际ME5前脸延续了天际ME7“鲨鱼之吻”车头设计语言,横贯式LED灯带与徽标融合统一,优雅而不失未来感。分体式大灯采用沉浸式设计,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增强车头视觉宽度与视觉重心。车身侧面,天际ME5以简约型面取代了传统的线条设计,令车身既简洁又富有张力十足。飞行器造型的21英寸巨幅轮毂,在增强视觉表现的同时也更具未来感。

车身尾部,天际ME5尾灯采用屏幕化设计,与前脸横贯式灯带相互呼应。车辆徽标与尾灯贯穿融合,辨识度极高,当尾部灯组点亮,视觉可见的科技感跃屏而出。车顶线条沿用了天际ME7车型“穹顶之弦”设计,同时其车顶采用了穹顶式天幕设计,可为乘员带来超大视野。

天际汽车方面向买车网Buycar透露,天际ME5将于第三季度上市。作为天际汽车第二款车型,天际ME5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达到1012公里, 完全满足人们日常用车和长途出行的需求。至于纯电版本车型,或将在未来陆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