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小改款X3M、X4 M預告,内外细节曝光

2021年06月07日 18:13: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小改 X3 与 X4 车系相关信息出现,再加上数个月前伪装车被国外媒体拍到,宝马小改款 X3 M 与 X4 M 一些细节已经能够大致想象。现在原厂终于释出新车的首支官方预告影片,片中闪过了部分外观细节,特别是头灯造型相对较为清晰,内饰包括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和触控荧幕,排档座的全貌也得以展现。不过确切发表时间仍未确定,仅表示即将到来。

从先前外媒所曝光的伪装车间谍照,再加上工信部所公告的小改款 X3 资料来判断,X3 M 与 X4 M 车头水箱护罩采用类似 iX3 新世代双肾型水箱护罩,并没有把超大型双肾水箱护罩移植过来。另外,灯组设计也略有调整,再加上车尾轮廓修改,外观变化重点就集中在这几处,但整体来说变化不大。

在预告影片中没有提到动力表现,仅以文字说明 X3 M 最佳油耗 9.4 km/L,X4 M 最佳油耗则为 9.5km/L。不过既然只是小改款,动力输出推测应该不会有明显改变,仍维持原本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 6 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473 匹、峰值扭矩 600N.m。若之后也会推出 Competition 进阶性能车型,马力将会提升到 503 匹。不管哪一款车型,都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和 xDrive 全时四轮传动系统。

原本 X3 和 X4 在 2019 年时将车内资讯娱乐系统从 iDrive 6 升级到 iDrive 7,但部分科技和驾驶辅助系统并没有跟上。因此 X3 M、X4 M 应该也会和小改 X3、X4 一样,由于伪装车上安装的荧幕尺寸提升到 12.3 吋,是否新车也会同步升级,目前还没有确切证据可以肯定。

但预料原本代号 5AT 的驾驶辅助系统,可能会升级到 5AU 版本,前档镜头增加至 3 组,提供更为精准且敏锐的辨识能力,可支援脚踏车与行人。另外,这个版本还支援道路虚拟显示功能。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中央鞍部排档座的位置,造型和原先有着明显区别,引擎启动键改放置于此,排档杆也换成短版造型,iDrive 圆形触控旋钮、电子手刹车、行车模式切换键皆使用新世代式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