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1-5月销量53万台 同比增长26%

2021年06月07日 18:17: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7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2021年5月销量数据。爱卡汽车获悉,5月吉利销量达96,167辆,1-5月总销量530,074辆,同比上升约26%。其中,领克汽车5月销量为18,059辆,同比上升约39%,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520,744辆。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5月总销量为6,284辆。海外出口方面,5月出口量为10,384辆,同比上升约235%。吉利汽车持续拓展海外市场,COOLRAY(缤越)相继在尼日利亚、巴拉圭、安哥拉上市。

吉利 星越L

6月6日,吉利汽车用户品牌“我们”正式发布,由用户共创的“我们”品牌LOGO、运营机制同步发布,新上线的吉利汽车App将成为“我们”共创的品牌阵地。此次活动不仅是吉利对“以用户为中心”、“开门造车”理念的践行,也是吉利构建“平台开放、用户共创”全新生态的开端,将促成吉利与用户不断探索实践“开放、共创、探索、快乐”的用户品牌价值。

领克 领克05

今年,领克发展进入第五年,在中国销量突破50万辆的同时,领克持续深耕全球市场布局。2020年,领克 “欧洲计划”落地;2021年起,已有多批次全新领克01 PHEV整车出口欧洲,实现了常态化的整车出口,证明领克的“欧洲计划”已驶入快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