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家用SUV首选启辰星,畅享舒适越级体验

2021年06月07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凭借空间的绝对优势和优秀的驾乘舒适性,SUV受到不少家庭车主的青睐,成为家用主力车型。在有限的购车预算中,10-15万元价格区间车型往往成为购车首选,竞争也更激烈。

要打动消费者的心,外观好看、空间够大适用、动力充沛是基本操作,丰富配置高品质是附加项。而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SUV东风日产启辰星,有“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三大产品基因加持,不输于主流合资品牌,更提供VIP级舒适享受及高价值驾乘感,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那么,相对比同级车型长安CS75 PLUS,启辰星到底有什么独到竞争力呢?不妨来细看!

高颜值合眼缘,更有VIP超大空间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于一辆车来说,“合眼缘”很重要。不论是启辰星还是长安CS75 PLUS,它们都将这个级别SUV的颜值水平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但二者在细节的处理上其实还是有着显著的差异。与长安CS75 PLUS的不拘小节相比,启辰星更注重细节的质感表现。

启辰星整体采用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V-Galaxy星空家族式前脸搭配大尺寸的进气格栅、66颗立体电镀星钻宛若璀璨星河搭载LED大灯,营造出整体充满张力的造型,冲击力和表现力更强。流畅的车身线条、双拼色车身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也为启辰星的整体颜值表现加分不少,因此呈现出的效果自然是要比CS75 PLUS更加细腻、精致一些。

而空间设计上,在跨越了2700mm的A级车轴距门槛之后,启辰星凭借2756mm的超长轴距和1905mm的超大车宽,在乘坐空间的表现上可以说是在同级中独领风骚。

得益于超大尺寸,启辰星后排无论是纵向纵向腿部空间抑或是横向宽度,都表现出色,可以满足三个成年人宽松乘坐。再加上全平地台的设计,和后排座椅靠背27°/35°两级可调,这让后排每位乘客都可以让获得最舒服状态,自由伸展活动腿部,获得良好乘驾体验感,充分展示了“每位客户都是VIP”的造车理念。

同时,启辰星在储物空间上也更胜出一筹,除了支持后滑双开多模式的中央扶手箱,中控档杆区域的集成设计也为二层预留了宽阔的储物空间,方便前排乘客储存物品。而且后备箱容积达到700L,在座椅放倒之后最大扩容到2056L,非常实用,长途出行也不怕装载空间不足,VIP移动大空间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头等舱出行,尊享全方位舒适

在内饰方面,启辰星整体也高级感十足,采用头等舱设计概念,如:环抱式座舱、缝线设计的型面、钻石型绗缝软包内饰包观感不错,精致细腻。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观感舒适,操作便利,也为启辰星的细节处理再次加分。

作为最大的亮点之一,启辰星的女王副驾支持多项电动调节、以及副驾腿托和座椅按摩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做到了同级独有的舒享氛围,让乘坐的人有着头等舱般的享受。此外,主副驾均有按摩和加热功能,也是同级车型中非常罕见的配置。得益于启辰星宽敞的后排空间,“女王座椅”放倒后几乎可以躺平,可以实现完全的放松。同时,主驾驶座椅也采用电动调节,具有2档可调的按摩功能,更可一键休闲,随时随地照顾自己。

另外,启辰星也延续了日产“沙发厂”的基因,配备零重力座椅,座椅腰部、腿部的承托十分到位,颈椎也能得到有效支持,久坐不累。在坐垫和靠背的填充上,启辰星要比长安CS75 PLUS更加柔软,也能够对身体提供一定的缓冲和支撑,可以减少疲劳感。后排枕座椅靠背27°/35°两级可调,还配备护颈航空头,可以让身体获得最舒服状态,舒享尊贵的“头等舱”出行。

日产基因的先天优势外加中国定制的暖心关怀,仅凭女王副驾,启辰星就足以让CS75 PLUS等同级别车型难以望其项背了。毕竟CS75 PLUS顶配车型上,前排副驾只有加热功能。可以说,在目前市场上,10-15万元级别的SUV里面,把舒适度做到这么极致的也就只有启辰星了。

配置满分,畅享旅途智趣体验

在汽车网联化成为趋势,大多车企都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下苦功,启辰也不例外,配置上可以说科技感拉满。硬件上,启辰星15.6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信息和画面的显示更直观,方便车内乘员快速读取,而HUD抬头显示功能更是同级独有,重要行车信息的显示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安全隐患。

中控大屏内置“最强大脑”启辰智联系统4.0,功能丰富,可以实现票务预订、美食预约、旅行途记分享、在线视频和车内K歌功能等,不仅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旅途中的快乐,更可实现AR实景导航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方便。此外,启辰星的主动降噪+先锋音响更能带来听觉层面的越级享受,家人还能在后排自由选择歌曲。而全车四音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的配置,让你无论是坐在哪个位置上,都可以和车载智能系统进行语音交互。

同时,启辰星还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AR实景智能导航、PM2.5过滤系统、天幕式全景天窗等功能。通过AR实景智能导航摄像头配合,驾乘者可以在液晶仪表上查看前方路况,让出行更加便利。对比之下,CS75 PLUS的科技配置虽然不低,但明显少了些未来智能汽车的范儿,能实现的功能较少。

1.5T+48V轻混,经济实用,无忧用车

对于家庭消费者来说,相对比性能,他们更关注车辆的行驶品质和平顺舒适性。若能同时兼顾油耗,则可以说完美契合他们的用车需求了。

作为启辰首个造车平台——VSA智能模块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启辰星搭载了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加持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同级领先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实现140kw的同级最大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相比长安CS75 PLUS的1.5T排量发动机数据更强。

48V轻混的加入更好地解决了涡轮车在起步时涡轮没有介入扭矩不足的情况,电机可以提供瞬时大扭矩让车辆快速起步,整车感觉更从容,还能减少发动机高耗能工况,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启辰星工信部油耗为6.1L/100km,相较于长安CS75 PLUS的6.7L/100km也更低,长期下来,其省下的油费不容忽视,我们也可以更从容地控制家庭开销。

除此之外,启辰品牌在服务上也诚意十足,在5月20日当天开通了一键直通高管热线“老黄热线”,由其售后服务一把手黄奏良部长亲自挂帅。作为启辰星车主,在用车、养车过程中产生不便和问题,都可以拨打“老黄热线”,由总部高层专家团队倾听诉求,服务也更加高质高效。启辰品牌以这种首创汽车行业内客户直通高管的服务模式,展示对车主们的关爱,也让车主出行更无忧。

只有洞察和把握住市场及用户的需求,在产品实用价值之上赋予更精准的情感诉求,才能形成与消费者的紧密链接。综合整体的表现来看,启辰星在空间、智能配置、动力、售后服务等全方位都营造了极致的舒适性和高级感,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当之无愧的家用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