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事情是美国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成为现实,伊朗将要迎来希望了

2021年06月07日 18:4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新华社8月24日报道,正当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时,欧洲23日向伊朗拨款1800万欧元(约1.4亿元人民币),以对抗美国,演唱着相反的戏。据了解,欧盟于1993年11月正式成立。据报道,整个欧洲国家都严重元气大伤,几乎全部依靠美国的军事保护,由美国控制。在最近的北约会议上,美国提出增加军费开支,并公开点名德国,这注定了欧盟不会与美国走得太远。然而,美国是最大的,欧盟是小弟,美国总是用“单边主义”对其盟友下黑手。

今年3月,美国对贸易战给予了同样的重视。法国高声喊道,我们不是美国的附属国。不久前,美国再次退出伊朗核协议,引起欧盟各国的不满。

美国对欧盟、加拿大、日本、中国、墨西哥、俄罗斯和世界其他国家征收钢铁和铝关税。欧盟不满意,并利用自己的能力进行有力的反措施。这也是美国对欧盟汽车征税的原因之一。欧洲和美国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分歧也很大,两国关系逐渐恶化。

自从特朗普上台以来,美国一直在到处制造敌人,对自己的盟友更是痛下杀手。绝大多数欧盟国家都加入了北约,美国一直不愿意这样做。

北约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军事集团,也是美国在世界各地扮演的一个流氓“先锋”,一旦欧盟走出美国,对美国来说将是难以想象的。现在,欧盟已经决定跟美国对干,不再把美元用于交易,开始帮助支持伊朗,这也是美国的关切,还是成了现实。

8月7日,美国对伊朗实施新一轮制裁,导致伊朗严重经济危机。此外,美国将在11月5日封杀伊朗的石油。在这个关键时刻,欧盟迅速提供了1800万美元,其中800万美元将用于伊朗私营企业,800万美元用于环境项目,200万美元用于与毒品有关的损害。

这将大大缓冲伊朗的经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引起欧盟各国的反噬。也许欧盟的援助只是一个开始,伊朗迎来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