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5月销量超9.6万辆,星瑞再破万,领克月销超1.8万辆

2021年06月07日 18: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7日,吉利汽车发布了5月销量,数据显示:5月吉利热销新车96,167辆,1-5月累计销量达到530,074辆,同比上升约26%。其中,高端品牌领克5月销量为18,059辆,同比上涨了约39%,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到520,744辆。

具体来看,吉利轿车板块的销量为36,639辆,其中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星瑞已持续多月销量破万,作为一款售价超过11万的国产轿车,星瑞能从一众合资A级家轿口中“虎口夺食”,既是这两年来吉利品牌力的稳步提升,也是星瑞在车身尺寸、质感和动力方面的全面进阶,给了消费者越级的体验。

而伴随着诞生于BMA架构的第4代帝豪完成首秀,相信接下来吉利在轿车市场还将带来更大的突破。

SUV领域,吉利同样表现不俗,5月热销新车57,961辆,其中缤越、博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5月吉利又一款重磅新车——星越L发布了预售,预售价14.88-18.88万元,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星越L中级车的空间、动力和质感给了消费者大大的惊喜,加上极具诚意的预售价,预售48小时内就实现了订单破万,相信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吉利还将给到用户更大的惊喜。

对于吉利而言,最值得欢呼的是领克品牌渐入佳境,单月近2万台销量,足以证明吉利如今的品牌力和技术力足以支撑一个高端品牌在15-20万元市场和合资拼刺刀。

而在新能源市场,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稳中有进,5月总销量达到6,284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