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款“实惠”的合资家轿,大厂工艺配置,价格不比国产贵

2021年06月07日 22:08:01
分享到:

速腾,你的对手来了。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的重磅上市,经亮相以后,热度不断,在国内市场取得一个又一个热点,自5月正式上市以来,明锐PRO就深受车友们的关注和喜爱。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车型的外观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不妨将它与速腾做一番对比。

全新明锐PRO采用大众全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与第八代高尔夫同平台。全新明锐PRO上市之前就有一定的热度,不仅仅因为由于它的变化惊人,因为新车型不是简单的升级,而是大刀阔斧的重新设计。相对于速腾这个竞争对手优势就显得尤为明显,单凭新平台的加持,无形之中对其他品牌增添了一股压力。

全新明锐PRO外观上的前脸直瀑式格栅延续了新款昕锐的立体盾形格栅样式,搭配引擎盖的6根立体棱线,勾勒出锐利交错的切割型面,充满立体感。

全新明锐PRO的双L型构造3D流晶LED头灯,延伸出流畅的侧面线条,呈现出了一体化的精致视觉效果,18英寸轮圈采用双色五辐设计进一步提升力量感。

来到车尾,尾部略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十分动感,LED尾灯的C型光弧式示宽灯带,加之线条雕琢了整体的轮廓,视觉效果极具立体感和力量感。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成为明锐PRO的标配,配上全系搭载的独立悬架,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及舒适感都是那么优秀。

我们再来看速腾,速腾外观上中规中距,前脸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彰显立体感的同时简单且耐看。车身上简单的腰线勾勒出了速腾特有的大气气质,彰显了动感元素,不老气也不浮夸,沉稳中带着一些时尚感,使其看起来较为舒心。

速腾尾部上的设计也比较简单,简单大方的基础上带有一定的辨识度。尾部设计和奥迪A4些许相似,添了几分高级感,加之小鸭尾的设计造型让车尾没有显得那么呆板,LED尾灯造型上设计得圆润饱满,排气管与后保险杠一体式的设计,视觉上拉伸了宽度。

全面进化而来的A级轿车佼佼者斯柯达明锐PRO,这样一款高颜值的车型向你发起攻势,你能抵挡得住吗?甚至12万起售的价格都不比国产贵,入手很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