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难得良心的“合资”,这2款车价格实惠,做工扎实底盘有乾坤

2021年06月07日 22:29:03
分享到:

A级紧凑车型往往是大多数消费者们的关注热点,最近上市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就引起了一股热潮,与它有着高度较量的大众速腾同处于相同级别。如此之下,到底哪一个的性价比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明锐PRO基于大众集团全新第八代轿车平台——MQB EVO平台打造,底盘内有乾坤,加持了最新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数字化科技配置。新车首次配备了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可搭载具有 4 种显示模式的 10 .3寸全液晶仪表,还有电子排挡系统、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基于最新平台的科技。

新车除此之外还全系标配1.4TSI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独立悬挂系统+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尽数彰显德系驾控品质,结合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新升级,标示着它正式进入大众德系数字2.0时代。双离合变速箱的技术已经不断成熟,如今它也能做到适时且快速实现升/降挡,官方称该变速箱最短升挡用时仅0.2秒;在这样的精心雕琢的重装下,势必以强大的实力席卷A+细分市场。这也让许多国外用户心生艳羡,表明斯柯达正不计成本地将明锐PRO的产品力推到新高。

速腾作为德国品质A级车之经典一直具有良好的用户口碑,有着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集驾驶、导航和辅助功能等信息于一体。涵盖双筒显示、数字显示及全屏显示3种显示模式。但它没有全新明锐PRO的W-HUD抬头显示,以及与手机形成的四屏互联,也没有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的比较,1.4T车型组别,两款车型都采用了1.4T发动机加7速DSG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搭载着相同的发动机,让它们的最大功率、扭矩均为96kw/5000rpm、220Nm/1750~3500rpm。凭借着自重更轻的优势,全系标配1.4T的明锐PRO动力表现要略优于速腾的高配1.4T车型。

在衡短论长之后,我们毋庸赘述,全新明锐PRO在与速腾同等价位之下,性价比毋庸置疑高于速腾。市场是公平的,只要坚持持续这样去付出、去提升自身的产品力,始终不负大家的期望,终究会赢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实实在在的良心合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