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速腾,全新明锐PRO,能否在A级家轿市场分得蛋糕

2021年06月07日 22:29:07
分享到:

作为A级紧凑型家用轿车的老大哥,大众速腾在A级紧凑型家用型轿车市场拥有着月均超两万的销量,着实让一些新锐很难在这个市场中大展拳脚。即便如此,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还是在最近上市了,依旧想在A级家轿市场分得一块蛋糕。也不知道全新明锐PRO是对自身强大的自信,还是对老牌霸主速腾挤牙膏式新款的小瞧。接下来就拿全新明锐PRO和大众速腾对比一下,看下新锐明锐PRO能否在A级家轿市场分的一块很大的蛋糕。

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本质区别于上一代的外形设计语言,整个车型的棱角、外观线条都变得很硬朗,车身前低后高的姿势营造出来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在车头两侧也做了更加细致的处理,经过重新的设计,银色的饰条和蜂窝状格栅的完美融合一体,使车头富有层次感,无论从那个角度看向车头都立体感十足。

来到车身,流畅的线条,使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再配上略显调皮的背掀式“鸭尾”尾箱门设计,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相对于全新明锐PRO,大众速腾的外观依旧是延续其大众家族辨识度很高的设计语言。车头很多布有很多横向的装饰条配上狭长的前大灯造型,拓宽了速腾整个车头在我们眼中的视觉宽度。依旧延续其经典的从后视镜前到后尾灯的腰线设计。

在空间对比上,大众速腾的轴距要比全新明锐PRO宽1mm,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分别要比明锐PRO少32mm、7mm。总而言之全新明锐PRO在车内空间上对比同级别的大众速腾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独特的背掀式尾箱门,使后备箱进出口拥有极大的开合角度,使之拿取东西更加便利。而大众速腾的后备箱依旧是采取了传统的开启方式,在拿取物品的方便程度上远远不及背掀式的尾箱门。

大众速腾和明锐PRO可谓是各有千秋,至于明锐PRO能否分的A级家轿市场的蛋糕咱们交给市场来判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