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设计 吉利远景X6 PRO实车曝光

2021年06月08日 00:3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吉利远景X6 PRO实车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远景X6,新车车型命名X6 PRO,也迎合了当下流行的车型命名规律,同时从车名可以看出,除了外观等方面采用最新家族理念外,其配置方面或也将于一定程度提升。

新款(上)与现款对比

从外观方面看,该车将配备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格栅与开眼角的大灯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凌厉,这种设计在星越L、全新帝豪等新推出车型上也有使用。侧面造型与现款差别不大,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平整的的车身曲线也考虑到了实用性的需求。

新款(上)与现款对比

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相比现款车型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车灯,贯穿式尾灯更加大气,同时夜间识别度也有所提升,底部排气采用全新造型设计,辅以金属色搭配,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和动力方面目前尚没有图片露出,现款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以及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更多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