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00:3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Q6 e-tron渲染图和最新消息,该车定位纯电SUV,有望于2022年亮相,预计将会推出标准版车型,以及RS高性能版车型,竞争对手包括奔驰EQC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奥迪Q6 e-tron将会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在尺寸方面,奥迪Q6 e-tron的将比Q4 e-tron更大。内饰设计方面,预计也会拥有很多Q4 e-tron已经采用的设计元素,大尺寸显示屏和触控操作将会是电气化时代的主流交互形式。

奥迪Q6 e-tron将基于PPE平台打造,与全新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车型一样,或将提供扭矩矢量控制、空气悬架以及支持350kW快速充电等技术,并且还将拥有高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Q6 e-tron或将提供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预计高级别车型的功率能达到470马力左右,扭矩800牛·米左右,百公里加速4秒内,WLTP续航里程可能超过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