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炫酷外表下内在如何?测试本田皓影四驱幻夜版

2021年06月08日 07:0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提到日系品牌的紧凑型SUV,大家可能想到东风本田CR-V,理由很简答,它进入中国时间早,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作为CR-V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后来者居上,已经进入了第一梯队,今年4月单月销量超过了1.4万辆。皓影能够快速赶上,它运动和年轻化的外观功不可没,那在它的外表之下,内在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了解本田的朋友对皓影所搭载的“1.5T+CVT”动力组合已经非常的熟悉。它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出色的平顺性,不管是频繁启停,还是在城市拥堵的蠕行工况下也依然如此。用“此刻尽丝滑”的巧克力广告词来形容皓影也完全没有问题。

但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皓影油门踏板的初段有些灵敏,若稍微踩深一点油门踏板,车辆比较容易前窜。所以要刻意地控制一下右脚,习惯之后便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上并不是皓影的强项,尽管这台发动机的账面数据看上去不错。但对于我们这台搭载四驱系统,且整备质量接近1.7吨的皓影来说,在加速时的主观感受表现一般。

我们也对这台皓影四驱幻夜版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进行了实测。测试时天晴,气温在29度左右。

整体来说,皓影的动态表现与它酷炫运动的外观截然相反。它的动力输出平顺柔和,悬架的调校偏向于舒适性。正因如此,皓影虽然在舒适性上加分,但缺少了一些驾驶的乐趣。那用四个字可以概括,那就是“外刚内柔”。

皓影外观细节的改变,让它与CR-V相比确实运动和年轻了不少,没有了油腻感。而且,四驱幻夜版车型像灯组、饰条、轮圈和车门把手全面的黑化,再加上黑色的车漆,让它增加了酷炫的视觉感受,使得四驱幻夜版车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写在最后:皓影有着更加炫酷的外观,而在这个动感酷炫的外观下,它却呈现出了柔情的一面。乘坐舒适、空间宽敞、储物空间实用性强,且舒适平顺的乘坐感受,让皓影成为了一台非常称职的家用车。若你想要拥有一台有着激进外观,能为家人提供一个舒适惬意体验的车型,那本田皓影也许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