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第23周上市新车汇总

2021年06月08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回顾上一周的上市新车,领克02 Hatchback凭借着出色的动力以及动感的外观,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雪佛兰推出了畅巡米奇魔法版,新车融合了迪士尼中的米奇元素,带来富有童趣的视觉感受;此外,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未来将主攻A+级车型市场;同时一汽丰田奕泽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更具活力动感。除了上述的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以及改款车型上市,下面我们就来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领克02 Hatchback

售价区间:17.68-18.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日

6月1日,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68万元以及18.18万元。与此同时,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也宣布开业。据悉,领克02 Hatchback的两个版本车型将各自推出101台首发限量版,并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发售。

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搭配纯黑中网,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小钢炮”,领克还为其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向外凸出的轮眉以及后尾翼等,另外新车的整体姿态也十分低趴,浑身上下都充满着运动气息。

细节部分,领克02 Hatchback后包围底部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小尺寸扩散器,视觉冲击力极强。尾灯依然是经典的贯穿式设计,精心排列的LED发光单元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890mm/1486mm,轴距为2702mm。

新车内饰设计遵循了领克家族的经典布局,非对称式中控台个性前卫。内饰以纯黑配色为主,此外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周围以及座椅边角等处,还加入了橙色装饰点缀,运动之余更显青春活力。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最高可达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挡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2s。

2、江淮iEVA50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2.98-13.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日

6月1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电动车江淮iEVA50新增两款舒适版和愉悦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3.38万元。据悉,新车未来主要面向网约车和出行服务市场,其最大的特色是支持了换电功能,可以减少用电方面的成本。

作为新增车型,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风格打造并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前包围两侧还采用了竖状散热口,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尾方面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由于定位网约车,新车在配置和用料上会有所不同。具体来看,新车内部以黑色系为主,并辅以大量的塑料材质搭配,整体以实用为主。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主/副气囊、ESP、后雷达、自动空调等基础的舒适性安全配置。同时针对网约车属性,新车后备厢空间增加至了430L,能装载更多的行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容量为44.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50km。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仅需0.6小时即可充至80%,此外新车还支持换电功能,最快仅需3分钟即可完成。

3、新款起亚K3新能源

售价区间:17.68-18.6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日

6月1日,记者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3 EV新增两款410km续航版本车型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7.68-18.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燃油车的设计元素,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升级。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不过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得到了保留,配合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极具攻击性。前包围底部新增了蓝色装饰条,配合上多辐式双色轮圈造型,进一步提升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

车身侧面,新车比例非常协调,较高且贯穿车身的腰线提高了视觉重心。车尾整体变化并不大,贯穿式尾灯也符合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有前方防碰撞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等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另外,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4、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

售价区间:15.99-17.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1日

6月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纯电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作为雪佛兰畅巡与迪士尼联名系列中的首款新车,该车全国仅限量发售188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新车最大的亮点是以经典的米奇形象为设计核心,为整车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车身侧面,富有艺术感的米奇魔法专属车贴以车身拉花的形式环绕在车侧,并采用了浮雕艺术感徽标,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带有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圈盖,突出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的后窗玻璃上也加入了米奇元素拉花,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面板、方向盘、仪表盘以及座椅头枕等多处细节部分加入了米奇的标识,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有一种童话的氛围感。此外,新车还将赠送米奇专属的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停车号码牌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10km。充电方面,在直流快充模式下40分钟内即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模式下充满约需要8小时。

5、2021款丰田埃尔法

售价区间:83.9-92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日

6月2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21款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新增了臻享版车型,也就是海外的运动版车型,并推出一种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0-92.00万元,售价也延续了埃尔法逢改款就上涨的传统。

丰田新款埃尔法双擎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臻享版车型,与普通版不同的是,臻享版引入了海外埃尔法运动版的外观套件,采用了更加犀利运动的包围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继续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配色。而新车售价的上涨并没有带来配置方面的明显变化,甚至负离子发生器和nanoeTM纳米水离子还有标配变成了选配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埃尔法双擎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2.5L混动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前后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0kw。传动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6、恒润HRS1

售价区间:4.98-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2日

6月2日,记者从恒润汽车官网获悉,旗下全新小型电动SUV——恒润HRS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7.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小巧硬朗的类方盒子设计的造型,整体具有较强的辨识度,矩形的前大灯与封闭式格栅相连,格栅四周还配有亮色的镀铬饰条,起到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作用,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侧面腰线呈上扬的姿势,给予了整车蓄势待发的姿态,看上去更为动感。尾部设计中规中矩,则采用了竖状尾灯排列,车牌框架位置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层次感。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560/1610/1705mm,轴距2250mm。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液晶中控屏、定速续航、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此外还可选装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后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4马力。搭载一块儿容量28.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305km。

7、东风风神奕炫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8.3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3日

6月3日,有媒体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奕炫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其售价为8.39万元。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相结合,配上两侧獠牙式的镀铬装饰条,使整个前脸更显凌厉。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16英寸轮圈,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车尾部分,新车后包围造型和前包围相呼应,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CarLife手机互联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8、2022款保时捷911

售价区间:127.8-2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4日

6月4日,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保时捷91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80-248.00万元。Turbo S车型上调了7000元,其余车型上调1.3万元,此次主要针对部分选装配置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保时捷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搭配调整后的椭圆形前大灯组,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一整条的LED灯带点亮后效果十分醒目。

此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以及选装配置的价格有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PCM通讯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全新的“鲨蓝”车漆,该车漆的价格为3.3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保时捷指导价一般只为起售价,消费者在购买时还会进行多种选装,此次价格的上调其实对购买价格并无大的影响。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T和3.7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分高/低功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450马力、385马力、6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最快时间仅需2.7秒。

9、2021款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5

售价区间:16.28-19.1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4日

6月4日,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起亚K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28-19.18万元。作为年度小改款,新车主要针对车型进行了精简,同时配置上也进行了小幅度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精致的LED灯组相连,加强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新车将取消咖啡棕配色的车型,仅提供白、黑、蓝、红四种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非常饱满,配上18英寸的花瓣式轮圈,使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车尾部分,新车依旧是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更加便捷。配置方面,1.6T车型将标配智能互联2.0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道保持辅助、前方防撞预警等功能,部分车型还将配备贯穿式侧气帘、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以及感应式后备厢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77Ps)和121kW(165Ps),峰值扭矩为265N·m、203N·m。传动系统部分,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星途TX超能版

售价区间:12.99-1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5日

6月5日,星途TX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星途TX打造而来,并融入了多处黑化处理,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效果。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六条幅式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两则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中间由一条古铜色装饰条相连接,配上造型运动的散热口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亮黑色轮圈,造型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中间也加入了古铜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与前脸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控制区域变成了液晶显示屏+双旋钮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的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包裹并带有菱形裁片工艺,主副驾驶座椅还将配有加热功能与6向电动调节功能。此外,还标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和感应开启的电尾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11、一汽丰田新款奕泽

售价区间:14.58-18.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6日

6月6日,一汽丰田奕泽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并在原有动力的基础上新增2.0L+电动机组合而成的“双擎”油电混动系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8.98万元。

设计更为精致动感

外观方面,新款奕泽依然配备了纤细的LED前大灯,造型比老款更为犀利,尺寸也更大,犹如镶嵌在车头一般,贯穿式的设计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底部进气口的尺寸也更为夸张,前包围两侧“L”型进气坝巧妙地融入了雾灯,隐藏式的视觉效果并不会破坏整体美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奕泽依然采用了溜背式SUV的造型风格,犹如运动轿跑车般的快背式设计很有辨识度。新车将继续提供双色车身,并在“双擎”混动版本车型的前翼子板处增加了“HYBRID”字样的专属标识。

车尾部分层次感丰富,犹如“回旋镖”造型的后尾灯依然得以保留,不过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并融入熏黑元素,使其看上去更为精致时尚。底部硕大的黑色哑光防擦板巧妙地将SUV元素与动感相结合,如果能采用外露式排气布局,想必会更为出彩。

内饰方面,新款奕泽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变化不大。这个被称为“MeZONE”的内饰风格尽可能为驾乘者提供现代而简洁的感觉。车内遍布着大胆的不规则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力求为驾驶者营造出新颖的感官外,在实际操作体验上也更为便捷。配置方面,新增全车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车联网以及液晶仪表等功能,弥补了老款车型在实用性功能方面的缺失。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奕泽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此次新车还增加了“双擎”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88N·m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02N·m的电动机组合而成,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12、广汽丰田凌尚

售价区间:14.88-15.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6月6日

6月6日,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15.88万元。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与一汽丰田亚洲狮互为姊妹车型。动力上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

外观方面,凌尚采用了丰田最新设计语言,同时在新车上能够同时看到雷凌与凯美瑞两者的影子。其中,车头上半部分与雷凌十分相似,不过头灯内部采用全新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丰田“LOGO”也由下方移至上方。车头下半部分与凯美瑞相似,硕大的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向饰条装饰,视觉效果较为霸气。

车身侧面十分修长,贯穿车身的腰线看上去也十分干练。此外,新车轴距达到了2750mm,可以说是一台准B级车了,车内乘坐空间也将比雷凌更加出色。

车尾整体造型与雷凌十分相似,各元素均为熟悉的样子。两侧尾灯造型较为圆润,并采用了黑色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尾灯的中间标有“LEVIN”标示,以表身份。

内饰方面,虽然新车整体布局与雷凌基本相同,但用料方面显然更胜一筹,中控台的软质搪塑+缝线以及挡把处的真皮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此外,高配车型上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一点让人颇感惊喜,仪表盘内部功能丰富,同时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还可变化主题模式。

9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内部支持智能语音、CarPlay、丰云悦享服务等,实用性非常强。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有TSS2智行安全系统、PCS与碰撞、LTA车道保持、AHB自动远光灯以及7个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