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大消息!中国侦察机成功飞越美国航母!美军乱成一锅粥

2021年06月08日 08: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很多人都知道,美国是目前全球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尤其是其军事实力,让很多国家羡慕不已!也正因为如此,美国开始了自己的霸权主义道路,在美国看来,既然没有人能打得过自己,为什么不能称霸全球呢?事实上美国上个世纪还不是全球最强国,苏联还没有解体的时候,美国并不是苏联的对手,为了能和苏联打成平手i,美国不得不拉拢西方国家,成立所谓的北约,现在虽然北约还没有解体,但因为苏联已经不复存在,所以其影响力已经不如上个世纪的时候了!

苏联的崛起到没落,给美国上了非常重要的一刻,所以当美国一家独大的时候,就喜欢四处亮肌肉,事实上除了亮肌肉之外,美国航母自由航行,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 密切监测其他国家的军事发展水平,我们当然也是美国的监视目标之一!上个世纪的时候,美国小鹰号航母经常出现在我国的渤海以及黄海领域,目的就是为了探测我国的军事实力,于是在航母抵达渤海后,直接使用当时最先进的F-18战斗机,突破了我国的雷达网,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闯入了我国领空200公里左右!

这让我们非常被动,但又不能不拦截,但我们的歼-7刚出动,准备拦截的时候,已经完成探测任务的美国F-18战斗机就已经开始返航,并且很快就降落在了小鹰号航母上!因为这次的耻辱,我们很快也研究出了陆基有源相控雷达的秘密,于是早小鹰号航母再次抵达渤海的手,我国直接安排了运-8侦察机,以同样低空飞行的方式,突破了美国航母的警戒线,这让航母上的美国士兵非常紧张,甚至有些人也想开飞机拦截运-8侦察机,但已经完成侦查任务的我们,早就已经返回了基地!

不少在小鹰号航母服役的美军都曾表示,当时中国侦察机飞到航母上空,他们才看清飞机上的五角星,从那一刻起,他们就知道中国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了!事实也的确如此,现在我们通过不断的努力,已经成为全球综合实力第二强国,军事实力也位居全区第三,这让美国非常愤怒,也正因为如此,现在美国才会一直对我们实施制裁,只是我们已经不是当年的软柿子了,想要再给我们一点颜色看,美国也需要好好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