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制裁, 中国不得不放下尊严向人民借钱, 30亿美元债券已经发放完毕

2021年06月08日 08:5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上个月11日,据华尔街报告,中国这次发债的对象包括海外人民,并对海外人民发布了声明。规定每个人只能限制购买,而不是随意购买。这种情况在我国出现的非常之少,可以说很多年才会出现一次。由于我国很少发放以美元为形式的债权,许多股民对此也非常珍惜,为了帮助中国度过这次难关,许多投资者也加入了进来。

由于世界的金融中心都已经以美国为主,导致这几年来国外的信债市场情况并不乐观。以一个国家为主,最容易产生的局面就是只要美国的股市大起大落,全世界股市都会迎来一个暴跌的后果。但不是任何事情都是绝对的,中国就是一个例外。中国是唯一一个不受美国金融影响的国家,我国的金融体系与其他国家不同,基本上不会出现货币贬值的情况。基于这样的金融体系,购买我国的国债,只会赚钱而不会亏本。正因为许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我国国债一发行,与其他国家相比,每次都十分抢手。这也是建立在我国强大的基础上,我国国内环境问题少,一般很少会产生经济动荡。但换作其他国家,可能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