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车同启夏季测试,恒大造车从未“躺平”

2021年06月08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与时下流行的“躺平”理念不同,坐落于广州的恒驰汽车,似乎生来便拥有着“敢打敢拼”的粤商精神。在“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质量定位及2021年大批量交付的时间节点要求下,刚刚从牙克石冬测归来的恒驰汽车,很快又走入了下一个“极限挑战”。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启动。作为汽车“三高测试”之一,高温测试不仅将再度检验车辆在极端状态下的质量状况与整体性能,也意味着恒驰汽车距离大批量生产交付,几乎只有一步之遥。

从严寒到酷暑,恒驰由“概念”走向“量产”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在恒大的行事风格下,如今的恒驰汽车,正伴随着多款车型的密集测试,将“恒大品质”从概念推向量产。

不久前,恒驰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等海外进行了包含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严苛的技术测试。

今年2月,恒驰汽车走进-35℃的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的考验下,汽车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得到了有效验证的同时,也持续、针对性地进行了一系列适配性调整和试验,使车辆整体性能不断突破。

如今,夏季测试的启动,无疑是恒驰量产路上又一重大节点。

据了解,本次夏季测试将在新疆吐鲁番进行,该地区夏季白天平均气温40℃以上,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将在这里进行系列极限测试,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完成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及标定测试。

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上致辞

不断进行的极端测试,是恒驰汽车“极致主义”的完美体现。夏季测试启动仪式现场,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造车争分夺秒,将以最严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测试,确保恒驰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而今年四季度,恒驰系列将启动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

合作、自研双向推进,恒驰坚持以核心技术为“长期价值”

尽管高举高打、“全局掌控”的造车风格迥异于其他车企,但推崇技术、产品为王的底层逻辑,同样也是恒大汽车所坚持的“长期价值”。

依托集团资本优势,过去的一年以来,恒大汽车已在全球进行了7次大并购合作,涉及瑞典科尼赛克、德国hofer、英国Protean、荷兰e-Traction等诸多国际一流企业,覆盖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底盘架构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领域。

目前,恒大已拥有包括全球顶级的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瑞典尖端整车研发制造技术、科尼赛克豪华车整车研发制造技术、德国hofer三合一动力总成技术、荷兰e-Traction、英国Protean顶级轮毂电机技术等至少五项世界先进核心技术的主导权。

此外,技术自研方面,恒大汽车成立了全球研究总院,下设全球电池研究院、自动驾驶研究院等16大专业研究院。官方首批公布的专利成果显示,恒大在国内外已共计申请专利3012件,覆盖包括动力电池、整车等完整产业链。

优质资源整合,恒大汽车构建产销“运营闭环”

除了核心技术的不断引入、研发外,在保障产品生产、销售的多个环节,恒大同样形成了规模庞大的产业布局和独有的运营闭环。

截止目前,恒大汽车已在全国多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其中,天津、上海、广州等多个" 工业4.0标准"的高端智能制造基地已全面启动试生产。

基于制造技术、规模的领先及销售渠道、资源的全面整合,在今年3月的业绩发布会上,恒大立下了 "2025 年年产销超 100 万辆,到 2035 年年产销超 500 万辆 "的宏伟目标。

未来,恒大将建设36个恒驰展示体验中心、1600个恒驰销售中心,并借助地产业务的产业、服务链基础,通过覆盖中国238个城市、4.3万家门店以及近40万的职业经纪人、2128万全民经纪人的房车宝集团,形成强大的房、车销售联动。

同时,地产、健康等多项领域优质资源的不断整合,使恒大造车将打通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形成“智慧充电网络”、“第三生活空间”、“车家合一”等独特slogan。

许家印曾说,恒大汽车正在走一条全世界车企都没有走过的道路。从房地产领军企业转投汽车制造,着力构建全新“造车生态体系”的恒大汽车,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高品质产品”的初心。随着此次夏季测试的启动及多项里程碑式的进展,未来,相信以“世界一流”为目标的恒驰汽车,将以最快的速度驶入现实,为消费者带来一份独具颠覆性的“惊喜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