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十足 新款名爵6 PRO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08日 09:25: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了新款名爵6 PRO的内饰官图以及外观细节图,作为现款名爵6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更新,据悉,新车将于6月9日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亮黑色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配以菱形网状结构,搭配向上提拉的前唇,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一体式大灯。

在其他细节方面,名爵6 PRO还采用了类似战斧式黑色轮毂,与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搭配起来很有性能气息。在车尾,名爵6 PRO配备了黑色大尺寸扰流板,同时尾灯也采用了熏黑设计,凸显运动基因。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换挡杆机构,使得整车在科技感方面得到提升。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一体化运动座椅,预计会有很强的包裹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消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最大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