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亮相 奥迪Q6 e-tron渲染图曝光

2021年06月08日 09:25: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奥迪Q6 e-tron的渲染图,外观设计与奥迪A6 e-tron概念车极为相似。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SUV,未来将和保时捷Macan EV共同基于PPE电动平台进行打造,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亮相。

奥迪A6 e-tron概念车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同样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中网搭配点阵式设计,使得新车更具未来感。两侧LED矩阵式大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加上下包围两侧的獠牙设计,新车前脸整体看上去多了几分凶狠。侧面部分没有太多亮点,但整体看起来依旧非常动感。

奥迪Q4 e-tron内饰

此外,奥迪Q6 e-tron在内饰设计上也将和奥迪Q4 e-tron保持一致。新车或将继续采用四辐式触摸方向盘,同时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OLED 触摸屏以及增强平视显示器,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气息。

未来,奥迪Q6 e-tron将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开始投产。至于该车动力数据暂未获悉,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