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正式取消Model S Plaid Plus车型

2021年06月08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6日,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公司续航最长的车型Model S Plaid+的生产被取消。“Plaid+这款车型已被取消,不需要了,因为Plaid版车型已经足够好。”

图片.png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截图)

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旗下最高端的车型,续航里程高达520英里,动力达1100马力。该款车在去年特斯拉的一次电池活动上首次亮相,马斯克当时透露,这款车将搭载下一代4680电芯。而后,这款车的生产从2021年底被推迟到2022年。

今年3月,特斯拉将Model S Plaid Plus的价格提高了1万美元,至15万美元左右。另据 CNET 报道,5 月最后一周,特斯拉网站上删除了订购 Model S Plaid Plus 的选项。

图片.png

6月6日,马斯克称Model S Plaid“是有史以来最快量产的车型”。据特斯拉官方网站,Model S Plaid零百加速时间只需1.99秒,动力为1020马力,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0英里,续航里程为390英里。

Model S Plaid原计划在6月3日的发布会上发布,现在推迟到了6月10日,该款车售价为112,990美元。

图片.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