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发布 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测试谍照 还会使用2.5T发动机吗

2021年06月08日 09:4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的最新路测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于2021年9月发布,车身也将搭载更加夸张的运动套件。当然,新车和A3的最大差异是其搭载了一台2.5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和两厢版A3的整体造型还是比较接近的,尤其是全新A3的外观设计也增强了运动感,所以在外观上A3和RS 3差别并不是非常大。当然,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RS 3 Sportback在细节上也明显和A3有些差别,像是前格栅,前包围两侧的开口尺寸都明显更大。

车身侧面,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和A3差别极小,整体都是比较紧凑的线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测试车还没有采用经典的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希望未来量产版车型能继续保留。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在4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