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6167辆 吉利汽车公布5月份销量数据

2021年06月08日 10:16:04
分享到:

日前,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HK.0175)公布了2021年5月销量数据,5月销量为96167辆,环比减少约4%;其中领克汽车销量为18059辆,同比上升约39%。吉利汽车1-5月总销量530074辆,同比上升约26%,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520744辆。

汽车之家

在新能源领域,5月总销量为6284辆。海外出口方面,5月出口量为10384辆,同比上升约235%;其中COOLRAY(缤越)相继在尼日利亚、巴拉圭、安哥拉上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


5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36639辆,SUV销量为57961辆。今年,吉利汽车迈入科技吉利4.0时代全新发展阶段,CMA架构赋能,科技吉利持续向上。

<a href=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D 高功自动四驱尊贵型">

其中吉利星瑞销量持续破万,上市7个月累计销量达75332辆;另外星越L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4.8-18.8万元,订单已破万,星瑞+星越L组成的“颠覆者CP”正逐渐成为吉利的销量担当。6月5日,吉利星瑞时空版开启盲订,限量1000辆,目前已售罄,平均每秒售出2.4辆。

汽车之家

6月6日,吉利汽车用户品牌“我们”正式发布,由用户共创的“我们”品牌LOGO、运营机制同步发布,新上线的吉利汽车App将成为“我们”共创的品牌阵地。

<a href=领克 领克01新能源 2021款 1.5TD PHEV Halo">

今年,领克发展进入第五年,在中国销量突破50万辆的同时,领克持续深耕全球市场布局。2020年,领克 “欧洲计划”落地;2021年起,已有多批次全新领克01 PHEV整车出口欧洲,证明了领克的“欧洲计划”已驶入快车道。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汽车在3月、4月接连突破10万销量大关后,5月没能保持良好势头,出现小幅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