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全新车型将于今日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10:1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布加迪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Chiron系列的全新车型预告图。目前布加迪Chiron车型共有至少6种不同的独立版本,其中包括Chiron Sport、Divo、Centodieci、Pur Sport、La Voiture Noire、Super Sport 300+原型车。据悉,此次即将亮相的新车或将是布加迪Super Sport 300+的量产版本。

汽车之家

布加迪新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提亮后的预告图』

从目前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上的大灯组没有特别的变化,内部依旧是横向排列的四组矩形LED,此外并没有看出什么其他特点。不过通过拉亮图片后,我们能看到新车前大灯下方有非常突出的造型设计,预计在前包围的位置上将会对新车的空气动力学造型有全新的设计。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19款 Super Sport 300+原型车" data-imagewidth="744" data-imageheight="516">

布加迪Super Sport 300+原型车』

此外,预告图中最为扎眼的就是背景中风洞测试的巨型风扇,通过这样的装置,我们认为,官方在暗示这台新车就是布加迪Super Sport 300+的量产版本。此前,300+原型车曾在2019年跑出了创纪录的490.484km/h的极速记录,一举打破了该品牌的速度上线,当时布加迪官方就表示,原型车的量产版本将会在2021年左右推出。

外观上,根据原型车的造型来看,新车预计也会采用长尾设计,并且将会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应。动力方面,依旧会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要比1500马力高。据悉,虽然官方称新车可以达到490km/h,但是市售版本将会有电子限速,最高时速被限制为440km/h。不过据称,用户可以选择安装防滚架并拆除电子限速器,然后才可以进入大众集团的Ehra-Lessien测试赛道,在那里体验490km/h的最高极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