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MPV销量冠军 第四代起亚嘉华最新消息 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08日 10:23: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起亚第四代嘉华将于第三季度在国内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在2020年北京车展中率先亮相。

据了解,去年率先在韩国上市的第四代嘉华预订首日订单突破23000台,打破单日预售记录;首月销量达到10,130辆,创下了1998年车型诞生以来的最高纪录。今年1-4月,韩国MPV市场累计销量39,636台,其中第四代嘉华销量达32,386台,占比81%;自去年9月份以来,第四代嘉华连续8个月成为起亚车型的销量冠军。

能够取得如此的销量成绩,自然离不开嘉华的出色产品力。在外观上,其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犀利的LED大灯、悬浮式车顶等。同时,新车又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有着出色的尺寸、空间以及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嘉华还搭载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Smartstream动力总成。

自2020年北京车展完成国内首秀以来,第四代嘉华在国内的关注度居高不下。近期,起亚嘉华也开始在国内重点城市进行巡展,对嘉华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走到线下进行体验,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嘉华最终的价格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