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得销售汽车的许可证 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

2021年06月08日 10:41: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特斯拉进军印度市场的意图从几年前就开始了,不过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特斯拉目前已经获得在印度销售汽车的许可证,并且根据消息已经开始在当地组建团队来负责售后和其他各项业务。

有消息显示,特斯拉将在今年开始就在印度市场销售汽车。因为有当地记者报道,Model 3车型已经在当地上市,并且在6月4日有三台车型抵达印度。

之后有消息显示,这些车型并不会出售,而是由印度汽车研究协会 (ARAI) 用于测试和批准,到8月份还会有更多的车型抵达印度,这些产品将接受碰撞和其他类型的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在印度市场销售的所有法律要求。当产品满足法律要求后,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开始销售。

根据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印度为其寻找第一个展厅位置,这些展厅有望在印度的主要城市中心设立,例如如孟买、班加罗尔或德里。据报道,该公司希望对售后车间实行特许经营模式,目前正在当地聘请高管。

据称,目前特斯拉在印度已经有一个由6人组成的强大高管团队,其中包括前保时捷孟买售后和网络开发主管 Samir Jain,他是印度的首席售后和区域服务经理。几个月前的报道还表明,特斯拉正在考虑在该国南部卡纳塔克邦(首都是班加罗尔)建立一个制造基地。这些报告直接来自印度政府,但没有提及更多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