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5月销量破单月销量纪录,连续14个月保持双位数增长

2021年06月08日 10:4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7日,买车网Buycar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其5月市场销量创造了品牌历史上5月销量新高,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6873辆,同比增长11.7%,实现了连续14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今年1-5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已达78434辆,同比劲增55.3%。

具体车型而言,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销量持续上扬,共售出6224辆,同比增长22%。实力战将S60车型增速尤为亮眼,5月份同比劲增83%;1-5月累计销售达12364辆,同比激增268%。豪华旗舰车型沃尔沃XC90销量达到1634辆,同比增长27%。S90需求同步攀升,5月销量达3780辆。

同时,作为最早开始电气化转型的传统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如今已拥有由48V轻度混合动力和RECHARGE产品系列组成的全电气化产品矩阵。目前,不论是旗舰产品90系车型,还是主打智能豪华的60系车型,都已推出了RECHARG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而随着2020年11月沃尔沃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全部产品线电气化。未来,沃尔沃旗下的电气化车型矩阵也将持续发力,为中国市场的业绩攀升注入源源动能。

6月2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发布了《第12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数据显示,尽管豪华车领域零整比系数呈现上升态势,但沃尔沃汽车却在大幅下降。其中,沃尔沃S90零整比系数大幅下降,沃尔沃XC60为同级最低。沃尔沃汽车方面表示,其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前瞻的商业模式和服务生态,在终端持续优化用户体验,让用户感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