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豪越、瑞虎8,三胎放开后这3款国产SUV怎么选?

2021年06月0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当下,最热门的新闻之一当属三孩生育政策的公布,该消息一经发出,立马就引起了广泛热议。

对汽车市场而言,三孩政策的公布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许多家庭开始考虑入手七座SUV,也因此,这类车型的热度提高了不少。

而除了合资七座SUV外,一些性价比较高的自主品牌七座SUV也开始走俏,下文中的三款自主品牌七座SUV,或许是多孩家庭的值得考虑的选择。

七座版捷途X70 PLUS

厂商指导价:7.90-15.49万元

一句话点评:起售价不到8万元,称得上实惠的选择

奇瑞旗下的七座版捷途X70 PLUS,起售价不到8万元,称得上是实惠的七座SUV选择。

该车基于捷途X70打造而来,两车的外观设计风格比较统一,前脸的八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则为整车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内,该车的中控台造型简约大方,给人以四平八稳的既视感,双连屏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的设计很抢眼,也为车厢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该车的轴距为2745mm,属于主流水平,车内前两排空间较为给力,不过后排中央座椅椅背偏硬,第三排乘坐空间较小,更多为应急或是短途使用。

配置上,这款SUV配有双区自动空调、盲区监控、自动驻车等功能,较为全面。

动力上,该车提供1.5T或1.6T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T版车型的输出功率要胜过吉利豪越。

七座版吉利豪越

厂商指导价:11.26-14.26万元

一句话点评:轴距长达2810mm,座椅均可单独调节

吉利豪越是吉利汽车针对大家庭推出的大空间SUV,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锐利有神的大灯组,气场不错;而且这套大灯组配有76颗LED光源,照明效果璀璨夺目。

内饰部分,该车注重层次感,中控台上方大量使用了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质感不俗。

这款SUV的轴距是三款车型中最长的,长达2815mm,而且第二排座椅具有Easy Entry功能,乘客能从两侧通道从容进入第三排座椅,足够贴心;车内的座椅还具有独立调节功能,能支持多达19种灵活空间布局,实用性很强。

配置上,吉利豪越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功能,在0-150km/h全速范围内,能提供车辆的纵向和横向智能驾驶辅助,减轻了驾驶者的驾驶压力;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还能准确识别语音指令,便利性高。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Ps,性能较充沛。

七座版瑞虎8

厂商指导价:9.88-15.99万元

一句话点评:整车价格较为实惠,空间表现比较一般

瑞虎8的起售价也较低,外观看起来也是足够大气,前脸格栅看起来颇像铠甲,车身线条则是刚劲有力。

来到车内,整个内饰风格较为清爽,全液晶仪表盘很上档次。

不过瑞虎8的轴距是三款SUV中最小的,为2810mm,而且第三排空间较小,乘坐起来也不舒适。

配置部分,该车配有胎压显示、倒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实用的驾驶辅助配置,较全面。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是三款SUV中最小的,不过日常够用。

结束语:

上述的三款自主品牌七座中级SUV中,七座版吉利豪越轴距尺寸最大,实际空间表现最给力,且空间布局较灵活,1.8T性能较充沛,更适合多孩家庭。七座版捷途X70 PLUS,入手价较低,配置较丰富,倘若预算不高,可以考虑这款SUV。至于七座版瑞虎8,虽然价格也不高,但是轴距是三款SUV中最短的,空间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这个端午节,你会选择哪款车作为全家出游的伙伴呢?相信你已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