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山路劈弯又能买菜接娃 四款15万紧凑型轿车推荐

2021年06月0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对于限牌的城市,很多家庭可能只有一个购车指标,因此在选车的时候要更多的考虑到家庭使用,但是如今汽车消费的主力已经是年轻群体,而年轻消费者更希望能买到一台运动感更强的车型,所以在选车的时候多少都会陷入一些纠结,究竟是要买一台适合家用的,还是要买一台运动属性强的。那有没有兼顾两者平衡的车型呢,其实还真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15万元级别,既运动又务实的紧凑型轿车。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16.99万元

车型小结:思域经过十代的发展,引进到国内也经过了十几年的时间了,群众基础是非常深厚的。加之这一代思域动感的外形,优秀的动力水平,实用的内饰以及使用空间,让思域不论是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激情驾驶都能够胜任,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辆很出色“全能”车型。

运动又实用车型推荐:本田思域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59-16.89万元

在紧凑型轿车中,光就颜值这一块,昂克赛拉绝对从没怕过谁,全新一代“Kodo魂动”设计语言,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鲜艳的颜色和简洁而流畅的线条,将魂动理念的凛艳展现的淋漓尽致,波光之下就是时尚与运动的气息。

车型小结:我们一说到操控、驾驶感受就绕不开昂克赛拉,出众的颜值以及充满乐趣的驾驶感受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这一代昂克赛拉在内饰的质感上进步明显,不管是内饰的材质做工还是仪表盘内的液晶屏幕,都让它变得更加精致。

运动又实用车型推荐:马自达昂克赛拉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2.98-16.58万元

作为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以及符号般的象征,高尔夫已进化到第八代,很有可能也是最后一代燃油版高尔夫。这一代高尔夫诞生自MQB Evo平台,算是燃油车向电动车逐渐转变的过度产品。但这并不妨碍年轻车迷对于高尔夫这款车的喜爱,让它成为大众最炙手可热的车型。

车型小结:年轻的外观、科技感强烈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实用的空间以及一直领先的行驶品质,让高尔夫在家用车领域一直都是标杆级的存在,再加上高尔夫在市场中的良好口碑,所以想要选择一台运动属性的家用车,那选择高尔夫肯定不会出错。

运动又实用车型推荐:大众高尔夫

推荐车型:领克03

厂商指导价:11.38-16.68 万

领克03是领克品牌的第一款轿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独特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让它在街上有着不错的回头率。并且随着中国品牌车型产品力的提升,国产运动型轿车这一领域却一直有所缺失,而领克03的出现也算是填补了中国品牌在这一块的空白。

车型小结:领克03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保持了家族式的风格,虽然在造型是否好看上略有争议,但不能否认特点足够鲜明。同时,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轴距达到2730mm,让内部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也算是迎合了国人的购车喜好,总体来说,领克03还是保持了领克品牌车型强劲的产品力。

编辑点评:今天介绍的这四款车型在紧凑型家用轿车领域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运动驾驶感受,如果对动力有一定需求,那么思域是个不出错的选择;而操控是您最先考虑的,那昂克赛拉绝对是不二的选择;认为两厢车方便灵活,高尔夫当仁不让;考量综合实力,选领克03肯定没错。如果您最先考虑的是颜值,那见仁见智,这四款车中选择哪一款都没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