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国产车没面子?看看这几款10万级SUV,有档次也有实力

2021年06月08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时间往前倒退五年,那时候的自主汽车品牌还没什么实力,因此国产车根本不好卖,谁如果开个国产车出门,会被人鄙视的,一点面子都没有。但如今的国产品牌已经强大起来了,实力也不可同日而语了,也具备了和合资品牌掰手腕的资本。因此现在选择国产车,不仅实惠也很实用,同时也可以很有面子。比如你花10万元,就能买到下面这些很有面子的SUV。

哈弗初恋

要说这长城汽车真的挺懂年轻人的,推出了老少咸宜的H6常年霸榜,接着又推出了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哈弗初恋,从命名上就能知道它的定位,这是目前10万级SUV中比较热门的一台。如果你对比一下就会发现,这台初恋的亮点还是很多的。比如从设计上看,它的线条、用色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让大家可以轻松地与其他哈弗SUV区分开来。

从尺寸上看,这台初恋并不算大,但也具备着2700mm的轴距,在紧凑级中算是中等靠上的了。而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1.5T引擎,最大马力150匹,动力表现非常流畅。该车指导价7.89-11.29万,真的很有吸引力。

长安欧尚X7

相比之下,欧尚X7的定位就有所不同了,它是一款主打家用舒适性的SUV,因此设计感更加的大气,也有着更加高大的外观和底盘,车身线条饱满有层次感,特别是雄厚的车头结构,还是很有气势的。其实欧尚X7的尺寸并不小,轴距达到了2780mm,几乎是中型SUV的水准,因此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松,很适合家用。

欧尚X7的内饰也非常精致,两块大屏幕带来的科技体验非常实用,也有着丰富的功能配置,兼顾了娱乐性和实用性。如果你对家庭出行的要求比较高,这台欧尚X7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指导价7.77-12.99万。

捷途X70 plus

捷途X70plus在X70的基础上有所升级,设计感更加的年轻,线条也时尚动感许多。而且这台车也是以大为卖点的,毕竟它是一台中型SUV,尺寸优势是相当明显的。该车不仅外观尺寸大,内部空间也非常大,特别是尾箱的空间,具有极强的装载能力。

捷途X70plus拥有1.5T和1.6T两种动力版本,性能方面首推1.6T版本的,接近200匹的马力,性能表现直追2.0T,而且指导价7.7-15.49万,应该是最便宜的中型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