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装火箭推进器的车,破百仅需1.1秒,真正的贴地飞行

2021年06月08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洛杉矶的汽车博物馆中,有这样一台神奇的跑车,它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零百加速只需1.1秒,应该是史上最快的电动车,在未来也很难被超越,因为它配置了火箭推进器,说它是贴地飞行也毫不为过。它就是来自特斯拉的roadster 2.0,这款跑车的展览引起了大众的注意,让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有多厉害。

这款展览跑车得到了马斯克的确认,这位科技狂人在回复中指出,搭载在这台电动跑车身上的火箭推进器是非常安全的,它是来自spaceX的火箭套件,经过了大量的测试和试验,可以让汽车驾驶变得激进起来,整个加速过程就如同坐过山车一样。同时他也表示,不建议有身体疾病的人来尝试,因为那可能会受不了。因为在火箭推进器的推动下,驾驶者需要承受大概2.5G的加速度,这对身体也有一定的要求。

其实roadster2.0早在2017年就首发了,当时确定量产的时间为去年,但如今已经延迟一年轿车。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是,这款超级跑车正在进行研发和测试,量产车型大概在夏季会交付,如今已经到夏季了,看来这款车有可能会继续推迟交付。

之前有人质疑过马斯克的言论,当时他说这台roadster能够实现2秒破百,最快速度超过400km/h,而且这还仅是低配版本,但从现在的数据来看,这种性能表现的确是低配版本,毕竟高配版加装了火箭推进器,性能陡然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款车不仅配置了大家做梦才敢拥有的火箭推进器,同时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三电机驱动系统,还有非常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而该车目前未能真正量产的主因,也是这两个系统尚未完善起来,因此还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特斯拉也在研究与自动驾驶相关的技术,之前有传闻称,他们已经和三星合作,正在打造5nm的芯片,用在汽车身上。这款芯片大概会在今年年底量产,采用了EUV极紫外线技术,如果真的能够按时量产,那么这款芯片很有可能会用在roadster2.0身上。届时这台电动超跑的科技魅力会更加强大,也让期待已久的车主更加喜欢。

虽然预定的车主已经等待多年了,但从目前来看,这样的等待还是值得的,毕竟这可能是最快的一台电动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