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方:路桥特斯拉交通事故与车辆无关,驾驶员全责

2021年06月08日 12:24: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法治日报消息,记者6月6日从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获悉,5月17日台州路桥交通事故原因已经查明:经过专业机构检测,该起事故与特斯拉品牌车辆本身无关;警方查明认定驾驶员陈某龙负全责。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台州警方依法依规全面开展现场勘察、调查询问,并将肇事车辆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检验鉴定。

经检测鉴定,车辆性能一切正常,该起事故与特斯拉品牌车辆本身无关。警方查明认定,驾驶员陈某龙违规违法驾驶,对该起事故负全责。

事件回放:

5月17日,浙江省台州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特斯拉撞倒两名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根据当日晚间台州交警官方的警情通报: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经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

5月18日,台州警方发布最新通报:事故中伤势较重的警务人员陈某某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殉职,另一名受伤的警务人员已脱离生命危险,司机陈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