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试驾 到店实拍

2021年06月08日 12:25:01
分享到: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试驾 到店实拍

By【映旋汽车工作室】

5月17日,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2.49万-15.79万元。映璇汽车工作室也来到4S店里来了一次试驾,顺便提供一些实拍图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这一次换代明锐PRO换的很彻底,换代后的全新明锐PRO相比老款明锐,整体更年轻运动,细长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并且前包围延续了海外版明锐RS风格,展现出较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车尾使用的是斯柯达的英文LOGO。

新款的设计会更加偏向科技和豪华,采用了非常多种材质的拼搭,加入了悬浮式的大屏,明锐Pro也用上了新一代高尔夫上的“剃须刀式”换挡机构。

新款在空间上也进行了加长,加长后的长宽高达到了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全系均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00公里/小时。全系均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在驾驶过程中的确感受到这款车调教的非常好很容易操控,油门反应很快,动力方面虽说没有那么强劲但是非常的平顺舒适,对于城市出行来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5升,试驾测试油耗要比这个数据略高出一点,但是依旧是算得上省油的一款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