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暴风”新车会不会限量?越野发烧友:冠军的速度太快

2021年06月08日 12: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环塔拉力赛是亚洲顶级的权威性越野国际赛事,过去几乎每年都是在5、6月份进行,这个季节在越野圈是约定俗成的“环塔季”。但由于贯彻国家疫情防控的政策原因,环塔赛从去年开始停办,直到最近才有消息说今年10月可能重启。

虽然环塔的暴风还未起,但BJ40的“暴风”已经逼近,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第四代即将开始预售。回顾2017-2019年,前三代环塔冠军版的发售都是限量,那么问题来了,第四代是否也会和前三代一样限量发售?

越野人都是懂咖 40是圈里硬通货

BJ40环塔冠军版本订制的初衷,就是致敬环塔拉力赛,以及纪念BJ40战车在环塔赛中历次夺冠的荣耀,此次“四星版”一方面是纪念今年1月BJ40战车远征达喀尔(包揽新人组冠、亚、季军)的好成绩,另一方面是彰显北京越野下届环塔赛冲击“四连冠”的绝对信心和十足底气。

越野人都是“内行”,不同于普通车型用户圈层的“菜鸟小白”,越野人都是一群怀揣探索精神、向往自由的跋涉者,他们在外人眼里是不羁的、另类的,但实际上他们是专业的、资深的“懂咖”。他们经常深入荒芜、不毛之地,知道通过哪些地形地貌需要哪些专业越野配置和何种操作规范,他们经常是车队的领头者、保障者或救援者。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极地硬派越野王”,BJ40专业的越野性能完美驾驭着沙漠、雪地、丘陵等各种路段,历经数次3500公里环塔的残酷洗礼,及对硬派越野军工品质的坚守,展现出非凡的硬核越野实力,成为圈里人公认的“硬通货”。加上历代环塔冠军版都是限量发售,具有很高收藏价值,所以每一代都引发极高的关注度和极快的售罄速度,以至越野发烧友们戏称:“冠军的速度太快”。

环塔四星附加值和期待值更高 更可能“疯抢”

说到限量,前三代都是以生产年份规定限售台数,例如2019年的第三代就是限量2019台,这么看这第四代大概要限量2021台。虽说数量比之前多2台,但今年这一代的售罄速度恐怕要比往年快很多,其原因有三:

第一,既然是限量版,本就奇货可居,诸多尊享细节、性能升级、智慧升级方面赋予了第四代更多产品价值。车辆徽标、备胎罩、车内座椅刺绣、液晶仪表主题以及中控开机画面等位置“环塔冠军”的专属身份标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经典电控分时四驱“最强三把锁”,更加强全极端环境适应能力。率先融入智慧互联以北京越野独有的“悦野圈”生态,享受越野人专属服务,拓展界,感受全新的越野打开方式。

第二,“四星版”在往代“大漠金”配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暴风灰”专属配色,寓意“暴风之力征服地表”,“四星版”也因此有个小名叫“暴风”。这是首次出现的专属配色,强光下格外引人注目,同时又有着一种与西域丝路文化风情同样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神秘色彩,深受越野发烧友们的期待。

第三,环塔赛事去年停办,今年就算恢复也是10月之后的事,本该去年“环塔季”上市的“四星版”足足让粉丝们等上了一年多。试想,在这个当口,又是如此有看点和附加值的新一代纪念版,热销场面会到达何种程度已经可以预见了。

专业可靠广受认可 热销现象不限于环塔版

不仅是环塔冠军版,北京越野整个BJ40系列都以其“生而越野”新的时代内涵而广受认可。

北京越野开创性的将BJ40旗下四大产品系列,全新命名为S/P/C/SE系列,以S系极限越野产品,P系专业越野产品,C系城市越野产品和SE系专业定制产品,对应着环塔冠军版、刀锋英雄版、城市猎人版、致敬2020版等不同版本。满足广大越野人群对多元化越野产品渴望的同时,BJ40系列也因为专业的配置和可靠的品质,已经连续多年雄踞中国品牌越野车细分市场销量榜首,粉丝热情高涨到爆。

今年3月17日BJ40刀锋英雄版上市开始,订单量迅速飙升,2000台首批预售车辆迅速售罄,结果由于市场销售势头过猛,超过预期,导致众多订单无法按时交付,北京越野还对此发出官方声明,承诺积极组织生产,争取早日交付,超期交付给予赔偿等。

热销火爆到供不应求、延迟交付,BJ40在中国专业越野车型里也是“没谁了”。热销的背后定然是广大越野爱好者的认可,而认可是基于专业越野技术的深耕。因为这一点,不论是环塔冠军版还是刀锋英雄版,在BJ40的历史上似乎从不会缺少热销现象。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告诉广大越野爱好者朋友们三件事,一是BJ40“暴风”即将预售;二是很可能限量预售,数量不多;三是要入手就得密切关注,因为搞不好没多久就卖光了。所以感兴趣甚至一直倍加期待的朋友们,要随时注意官方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