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6 PRO最新官图曝光 外观杀气十足 6月9日亮相

2021年06月08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MG6 PRO的最新官图。新车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设计以及更为鲜明的涂装,很好的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据悉,新车将于6月9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前脸看起来十分“凶悍”。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高亮黑配色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几何状装饰进行填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十分犀利的头灯以及下方的前唇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凌厉的腰线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丰富。最为显眼的莫过于其硕大的尾翼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性能气息,更是可以在驾驶中为车身提供更强的下压力。此外,新车采用了较为常规的分体式尾灯设计,但在边缘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比较常规的布局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合理。大尺寸中控触摸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十分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带来不错的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座椅,并且在座椅、方向盘、中控区域以及安全带均采用了黄色元素点缀,带来更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匹配6MT、7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