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轴版将入华 与全新途胜同平台打造 全新起亚Sportage官图

2021年06月08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起亚全新Sportage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未来长轴距版将引入国内市场,或命名全新KX5。据了解,全新起亚Sportage将于9月发布。

起亚 SPORTAGE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官方图片来看,起亚全新Sportag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这样的独特设计将是未来的家族式设计趋势。在车身侧面,新车将拥有流畅的线条,具有明显的跨界元素。

内饰方面,起亚全新Sportage的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元素,双联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被镶嵌在中控台内,这样的设计更加简洁、时尚。

在动力方面,起亚全新Sportage与现代途胜共享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2.5L四缸发动机,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