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姻福特 大众皮卡新Amarok曝光 Ranger平台+3.0T V6

2021年06月08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皮卡市场是要沸腾了吗?现在,好像全世界都在生产皮卡,中国的硬派皮卡连连上市。国外品牌的皮卡新品也被频频曝出。

这不,又一款“大块头”皮卡曝出效果图。它就是大众汽车的新一代Amarok。实际上,这款最早的大众皮卡Amarok早在11年上就已经上市,但是,这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太理想。这次,大众选择跟强强联合的方式,推出新一代皮卡产品,而大众联姻的对象正是皮卡届“大佬”级品牌福特

据悉,全新一代Amarok,这款皮卡是大众福特在商用车领域联合的最新作品。这款车型基于福特新一代Ranger平台打造。目前,外媒发布新车的效果图,典型硬派皮卡的设计。据悉,新车将在年内亮相,明年发布上市。

从发布的图片看,全新Amarok的前脸很具侵略性,跟老款车型的气质截然不同。粗犷的进气格栅,呈现出倒梯形的造型。X型的前保险杠融入前下护板,更彰显出威猛的气势。侧面的线条跟前脸相得益彰,巨大的轮圈+方形轮罩+笔直的腰线+越野轮胎,越野范儿十足,很有来者不拒的感觉。

内部的配置、尺寸都没有公布,但是,按照大众的风格,一定会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不会平平无奇的推出一款毫无特点的车型。就算是大众套娃式的设计风格,至少,也有着十足的大众味道。不过,根据福特新一代Ranger平台的定位,这款皮卡很可能是一款中型皮卡。

尽管,这款皮卡是大众福特的合作产品,大众汽车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在努力打造一辆真正的“大众”,而不仅仅是一辆经过修改的“福特”。”由此可见,这款皮卡上会有着大众品牌独有的技术和性能特点。而也有消息称,新车会大概率采用F-150皮卡上安装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如果是这样,全新一代Amarok的硬核系统可谓逼格满满。毕竟大众+福特的技术组合,不是哪款车型上都有的。

鬼斗车观点:皮卡真的是太火爆啦,就连大众这样的大咖也开始重新推出重磅皮卡新车,这款车型目前官方确认的信息并不多。但是,大众福特的联合作品非常值得粉丝期待。对此,鬼哥会进一步关注,并第一时间奉献最新报道,粉丝们也可以给鬼哥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