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天使轮版配置公布:93千瓦时电池,最大续航里程615公里

2021年06月08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去年年底,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打造了定位于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智己汽车。

作为一个初创品牌,智己的动作可谓相当迅速:去年年底发布概念车后,今年上海车展上就公布首款产品智己L7天使轮版40.88万元的预售价格和首批车主权益。

近日,我们又从智己官方获得了智己L7天使轮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已经开启预订,并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交付。

智己L7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车,前脸融入“∑”符号造型,搭配流畅的车身和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2mm,轴距为3100mm。

智己L7天使轮版将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设计,并配备有CDC动态电控悬架系统和双向12°的采埃孚第二代AKC后轮转向系统。

内饰方面,智己汽车将搭载类似岚图FREE的可升降中控大屏。同时,车内将配备Nappa真皮双拼多功能方向盘、Tuscana高级皮质包裹的全车座椅,进一步提升整体内部的豪华氛围。

动力电池方面,智己L7将全系标配93k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5km。据智己官方透露,L7搭载的电池能量密度将达到300Wh/kg。同时,电池厚度也要低于主流车型,再结合电池与车身地板的0间隙匹配技术,新车的整车高度将低于传统轿车大约50mm,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驱动系统方面,智己L7将采用智慧动态四驱技术,后轴为主驱动,电动机总功率400kW、总扭矩700N·m,0-100公里加速用时3.9秒。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1kW的无线充电技术,下车后自动泊车技术让车辆自动驶向车位,并开启无线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