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犀利外观搭双色调内饰,起亚发布第五代狮跑官图

2021年06月0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正式发布了第五代SPORTAGE车型的官图,该车采用了与起亚 EV6相同的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新设计风格。

车头部分可以看到换用了新车标,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脸,大面积的中网搭配回旋镖造型的日行灯和菱形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

车侧线条比较简洁,外凸的轮眉视觉效果较为饱满,新颖的轮毂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

尾灯也采用了回旋镖造型和向车侧延伸的设计,与头灯相呼应。同时,贯穿式的设计将车尾分隔出层次感,下部的黑色设计使得视觉重心较高,观感上比较“提气”。

内饰方面,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回旋镖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屏造型相辅相成,富有设计感,根据官方信息,内饰配色可选双色搭配,整体观感精致。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此次官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该车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海外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