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1-5月累计销量超50万,旗下这款轿车月月破万值得购买!

2021年06月08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5月前1-5月的销量情况。

据销量公告显示,吉利汽车5月销量为96167辆,环比减少约4%。吉利汽车1-5月总销量530074辆,同比上升约26%,领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520744辆。其中领克汽车5月销量为18059辆,同比上升约39%。

据悉,吉利2020年销量为132万辆,同时制定了2021年销量目标定为153万辆。目前来看,前5月累计53万辆的销量正好完成了“零头”,接下来7个月需要完成100万辆销量,按照吉利过去的月均销量水平,努把力销量目标也是能够实现的。

吉利汽车作为自主轿车的领先品牌,5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36639辆,其中吉利星瑞销量持续破万,上市7个月累计销量达75332辆。

星瑞这个成绩的确值得称赞,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星瑞成功替代帝豪系列车型将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带入走量的级别,同时销量排行也位列轿车领域前列,真正做到了成为消费者喜爱的轿车车型。接下来,书戈就好好为大家解读一下星瑞这款车型,看他为何值得大家购买。

首先,星瑞定位一款紧凑级的轿车,但实际上,星瑞无论是从尺寸还是动力配置,星瑞都是一个准中级车型的配置。也许是出于后期产品的布局,吉利将这款标准的中级车定位在了紧凑级的领域,但是这并不影响消费者对其准中级车的清楚认知。毕竟其近4.8米的车身长度和刚好2.8米的轴距都比普通的紧凑级车型大了不少,同时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了190马力,300牛米的峰值扭矩,整体表现是很突出的。

其次,作为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星瑞有着与沃尔沃XC40、领克03等一众高端车相同的平台,而这也将星瑞的档次拉高了不少,这不仅仅有同平台本身带来的身价提升,基于CMA平台带来的产品力提升更是成为星瑞的杀手锏。

基于全新的CMA平台不仅为星瑞带来了更加犀利的造型设计,在配置上更是大放异彩。吉利星瑞采用了全新的“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中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支持全屏导航模式,搭载四核处理器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GKUI吉客生态系统升级至最新的版本,无论是功能性还是美观性,星瑞的内饰都有不错的品质感。

而在智能化基础配置上,吉利星瑞配置了智能领航、前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盲区监测、限速信息提醒、车道保持辅助、启停型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控制、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功能。加上各种实用的基础配置,星瑞的配置水平在自主轿车中也是中流砥柱的存在。

同时得益于CMA架构,星瑞在车身的结构上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这为星瑞动态的驾控实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此外,在底盘的调教和车身隔音上做的努力,让星瑞成为一款真正比肩合资中级轿车的自主紧凑级轿车车型。更为关键的是,星瑞在这些产品力基础上给了一个11.37-14.97万元的售价。这样的车型,不吹不黑的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