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上市 Jeep大切诺基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2021年06月0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大切诺基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另外由于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还提供L加长版车型,新车提供三排座椅,此举填补了Jeep阵容中的巨大空白,外媒推测,这款车型也将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目前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290马力3.6升V6发动机和Hemi 5.7升357马力V8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除了这两款动力以外,Jeep在此前曾暗示将于明年为大切诺基L上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近日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在美国市场中较小的GC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到货,到货时还将有一个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此前消息结合,可能所有版本的全新大切诺基都会有插电混动版本可以选择。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插电混动版的大切诺基的具体参数,但新车很有可能采用牧马人上的插电混动系统,该插电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T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除了这套动力以外,外媒推测插电混动版本的大切诺基也不排除有搭载V6引擎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