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转!郑州特斯拉车主“自爆式发言”,变相承认敲诈?

2021年06月08日 15:36: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闹得沸沸扬扬的郑州特斯拉维权车主温先生,又爆出大瓜。

此前,这位维权车主温先生表示,自己花150万购买的特斯拉轿车在高速上遭遇离奇降速车辆报警,认为特斯拉刹车失灵。

随后,在河南一档电视节目上,温先生更声情并茂的痛批特斯拉为“杀人工具”。

一时间,特斯拉再次被送上了“火刑架”。

而在一边喷特斯拉的同时,这位车主却“矛盾”的提出诉求:免费更换最新款Model X。

这个赔偿要求,让彼时看到新闻的我瞬间一头雾水,为何会提出如此“奇怪”的赔偿要求。

为什么说“矛盾”和“奇怪”呢?

按照正常人的角度,假设特斯拉真的是“杀人工具”,还出了刹车失灵这种问题。换成我这种怕死之人,那肯定退车赔钱,有多远躲多远。

还给我一辆新车?那可算了吧,这次运气好逃过一劫,下次我真怕没命开。

然而,温先生的“索偿要求”却并非如此,这也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最终,我只能把这个疑问归结于这位车主“胆子大”,毕竟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不过,周末一段录音,却再度让这件事再度发酵。

一段网上流传的疑似温先生与他人对话录音显示,温先生的诉求是希望通过舆论压力,使得特斯拉对其进行“一赔三”。

截至此时,这段录音已经有139万次播放。

温先生在录音中“承认”,自己的车子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最多可能是“线圈老化”,“顶多就是换个件的问题,就这么简单点事。换完就全好了……”。

如果事情只是到这里,那可能还没啥大问题,温先生也只要表示这段录音跟他“无关”就行了。

谁知道!

这位温先生,居然在昨夜晚间又亲身拍摄了一个视频,透露最近几天特斯拉郑州店店长和西安总经理与自己进行过接洽,希望解决问题。

随后,这位温先生话锋一转,又爆出出一堆“大料”。

我从温先生这堆话里提个纯,可以得到如下要点:

一、车子质量没问题,温先生承认就是想趁热打铁、诈骗特斯拉

二、温先生花钱找媒体,让媒体一起帮忙炒作,把事情闹大。

三、跟派出所打过招呼。

四、温先生称上海车展上“维权”女车主由河南省电视台的人操控。

五、以爱国的名义诈骗特斯拉,把自己等同于国家。

这位“讲上头”的温先生,似乎一股脑发了脾气,但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录音属实”。

事实上,特斯拉本无权放出这段私聊的完整录音。

这下好了,特斯拉完全可以说是应温先生的主动要求,放出完整录音。

同时,在温先生的视频发布后,先前一直连续报道温先生“维权”的河南省电视台的微博账号“河南广播电视台”和“大参考”紧急删除了相关内容,而不是澄清此事。

拥有127万粉丝的@河南电视台,更是直接清空了微博的所有内容。

这到底说明了什么呢?

不过,我个人的态度很鲜明。如果是特斯拉有问题,立刻严惩不贷。

如果是勾结媒体欺骗公众并污蔑特斯拉,那也要严惩!

而这时候,相关单位是不是也该出来表个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