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昂科雷内饰官图发布 配按键式换挡

2021年06月08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继造型发布过后,近日,别克汽车发布了新款昂科雷内饰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昂科雷融入了最新设计元素,除了前脸及内饰部分的调整,配置部分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昂科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包括指针式仪表盘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得到了保留。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配置部分,新款昂科雷全系标配配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此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实现了全系标配。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昂科雷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采用尺寸更大、更为醒目的盾型前格栅,配合两侧造型更为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优化过后的前保险杠,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看上去也更为沉稳大气。

相比于前脸,新款昂科雷尾部的变化则并不明显,只是在尾灯及后保险杠部分稍作调整。动力系统,新车继续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34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