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车高强度钢材比例达78% 别克昂科威Plus部分安全配置曝光

2021年06月08日 16:4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海通用公布了别克昂科威Plus的部分安全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

具体配置来看,首先在车身结构方面,别克昂科威Plus全面采用了高强度结构设计,其A柱、B柱以及车顶横梁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材。整车高强度钢材比例达到78%。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并拥有e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搭载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等。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通过84像素远近光一体式模组,实现独立控制的照明分区,覆盖不同远近光场景,可照射距离达400米,并可根据车辆速度、转弯角度以及车身横摆角速度综合计算,同时通过调整大灯的远近光模组和角灯增强弯道内侧近光照射亮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