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将上市!这几款15万元级SUV选自主比合资更划算

2021年06月08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传祺GS4 PLUS在杭州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了预售,新车将在三季度上市,市场由此也多了一款极富竞争力的SUV。6月份也是汽车市场的小旺季,最近圈哥也收到了网友留言,想知道预算15万元左右什么SUV更值得买。在圈哥看来,15万元级这个价格区间里可选的SUV非常多,不过在同价下想选一辆大空间、质感上乘的紧凑型SUV,显然自主比合资更划算。为此,《车壹圈》选取了4款市面上热度、口碑都很出众的自主紧凑型SUV,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祺GS4 PLUS:座舱智能化程度高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带来一款全新车型——GS4 PLUS,虽然新车名称上与传祺GS4有关联,但传祺GS4 PLUS显然定位更高。相比目前其它车型,传祺GS4 PLUS的外观明显要硬朗许多,新车进气格栅面积更大,直瀑式造型非常霸气。为提升辨识度,传祺GS4 PLUS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少有的分体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好。同时,传祺GS4 PLUS 13.5-14.6万元的预售价格也是给足了诚意。

内饰设计上,传祺GS4 PLUS确实要比同价位合资车型优秀,不仅给到了平底式运动方向盘,还加入了红色装饰作点缀,软质材料的加入很好的提升了该车质感。配置方面,传祺GS4 PLUS变化明显,比如新增的两个摄像头模块和座椅记忆,以及采用新的方向盘造型、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全新的车机系统。总而言之,就是传祺GS4 PLUS整个座舱的智能化程度相比GS4提升了不少。

第三代哈弗H6:内外焕然一新

哈弗H6车型在很长一款时间里都是SUV市场里的销量王,月均超2万辆的销量也进一步证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如今第三代哈弗H6也已经上市,相比于前两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会更精致,有棱有角的设计比上一代车型硬朗不少,细节考究,整体偏运动化的风格很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另外,第三代哈弗H6 11.59万元的起售价相比合资竞品也要便宜不少,性价比依旧高。

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提升圈哥认为是最明显的。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质感更为细腻的软质材料、全新的方向盘以及两块硕大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为第三代哈弗H6营造出了简约的科技风。配置部分,像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远程启动等安全与实用功能,在第三代哈弗H6上都是标配。同时,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能为其提供169马力的充沛动力,开起来更有劲。

长安CS75PLUS:科技配置丰富

长安CS75PLUS自2019年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不仅销量节节攀升,更是连续多月拿下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圈哥认为,CS75PLUS的成功与它的外观设计不无关系。该车外观运动风格极强,车身上多处红线和“S”标识,都无不强调着它的设计感。同时,CS75PLUS价格也依旧给力,10.69万元的起步价格,比大部分紧凑型合资SUV低了3-5万元左右,定价相当厚道。

CS75PLUS提供了纯黑与红黑两种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运动氛围。此外,CS75PLUS还加入了不少皮质材料,在这个级别的自主品牌中无论是做工和用料上都是上乘的。不仅如此,像手机蓝牙钥匙、远程启动、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科技配置也出现在了CS75PLUS部分车型上,使用体验更好。值得一提的是,除最低配车型外,CS75PLUS其余1.5T车型都给到了爱信6AT变速箱,2.0T车型标配爱信8AT变速箱,无论动力性能还是换挡平顺性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瑞虎8 PLUS:提供多种动力可选

作为目前瑞虎家族的旗舰车型,瑞虎8 PLUS设计上就体现了旗舰级车型该有的大气与豪华。该车采用了瑞虎家族全新的Life in motion3.0设计,看起来也颇为的敦实。细节设计上,瑞虎8 PLUS也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满天星式中网,整体观感更加精致。价格方面,瑞虎8 PLUS入门车型仅为12.49万元,同时该车部分地区终端还有着0.8万元左右的优惠,现在入手相当划算。

内饰方面,瑞虎8 PLUS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同时像双联屏、电子挡把、SONY音箱等配置的加入,都突出了自主品牌该有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拥有1.6T和1.5T轻混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6T车型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1.5T轻混车型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多套动力组合的提供,很好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在《车壹圈》看来,虽然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相比发达国家较晚,但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各车型登顶销量榜的数量看,自主品牌已经在不少细分市场上赶超了合资品牌。特别是在自主品牌更擅长的紧凑型SUV领域,15万元级的车型无论在外观设计、内饰质感、空间配置等方面都已遥遥领先。如果近期正有购车打算,上述4款优秀车型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