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本田雅阁来袭,造型设计优雅大气,你心动了吗?

2021年06月08日 17:49: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得B级市场者,得天下”,所以,这也能够从侧面反映B级市场对于车企的重要性,然而,尽管B级车市场竞争激烈,但是,有这样一款车型销量却始终名列前茅,它就是“老牌战将”-本田雅阁。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2022款雅阁的相关信息,新车型或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本田雅阁,整体变化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完美的与两侧大灯相互连接,加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优雅大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将会提供5种外观涂装,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至于内饰方面,2022款雅阁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清晰,中控区域布局规则,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并且,新车型还增加了大量科技化功能,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从而即便是面对复杂路况,也能让你轻松驾驭。

(配图为国产版2021款本田雅阁

动力方面,2022款本田雅阁在海外市场仅提供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至于未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新款雅阁或将将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可选,值得一提的就是,国产版新款雅阁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一直以来,本田雅阁在我们国内市场表现非常的不错,相信未来新款上市以后,依旧会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