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星越L”吉利远景X6实车曝光,预计今年内上市

2021年06月08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远景X6 PRO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主打6-10万元低端SUV市场。前脸配备星越L、全新帝豪同款直瀑式进气格栅,尾灯组升级为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有质感。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6.89万起售,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7万元左右,或将在今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远景X6 PRO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方面,不少人说其前脸与星越L酷似。X6 PRO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与相配合,提升了整车的气场。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增强不少。

新车的尾部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将车尾分为了上下两层,很好的提升了尾部造型的层次感。尾部LOGO也使用了英文标识,此外,在下方镀铬饰板内,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远景X6 PRO在动力上, 全系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